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痛苦一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痛苦一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生活中太多的無奈,也許是成長中太多的煩惱,也許是身邊的人太多的不理解,總讓我有一種想哭一場的衝動. 

  面對漸漸長大的自己,很多事情都情不自禁,對周圍的一切新鮮事充滿好奇,很多東西都想去觸碰.比如,友情.比如,愛情.但是,觸碰總會被刺傷,最後帶着傷疤落荒而逃.這個時候.我想痛苦一場,我想讓淚水將所有傷口癒合,讓哭聲趕走所有悲傷. 

  在長輩的眼裡他們最關心的不過是我們的學習,然而面對他們給予的期望,面對他們不斷給自己施加壓力,我總想逃避.也許長輩們都這樣想: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但是他們卻不知道.甚至從來沒想過我會撐不下去.當壓力大於信心的時候,人是會疲憊的 .這個時候我想痛哭一場,一邊是長輩所謂的"前途",一邊是自己越來越少的信心.這雙重的壓力,使我沒辦法呼吸.也許只有痛哭一場才能將我心中的壓抑趕走.讓我走出自己的陰霾. 

  小時候,幼稚,但快樂;長大了,成熟,卻寂寞.曾幾何時,我在不只不覺中愛上了自己一個人的日子.原以為可以隨心所欲,但沒想到最後得到的卻是孤獨與寂寞.回想起小時侯那一張張笑臉,一陣陣歡笑,現在是多麼想要再次擁有;回想起小學還為畢業的時候,我們十幾個人肩並肩,一起玩,一起鬧,沒有煩惱,多麼快樂!而現在我們張大了.一切都改變了,寂寞成了世界的主宰.這個時候,我想痛哭一場,趕走心中的孤寂,在淚水中回想過去快樂的時光! 

  想到再過幾個月.我也許將從此遠里這個地方,遠離我的朋友們,鼻子不禁一酸,眼淚隨即在眼眶裡打轉.人們總是這樣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是不是預示這我們必須眼睜睜地看着離別的傷感竟我們推上離別的月台?這也許就是人生中的無奈,我們都身不由己,如果哭可以讓自己好受一點,那就放聲地哭出來吧! 

  有時,我想痛苦一場,難過的時候,無奈的時候,離別的時候,受傷的時候,無助的時候......什麼時候,我才可一不讓自己這麼脆弱?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痛苦一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痛苦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