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緩緩推進,我也逐步地成長着。隨着我的成大,內心的深處常常會有一些與自己的信念互相矛盾的想法。堅強執着的我,竟也會想到放棄。

  以前的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即使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也能自信地爬起來。因此,小學的生活過得十分愜意。可自從上初中以來,我就無法繼續無憂無慮了,

  與小學截然不同的初中生活,讓我一時間無法適應,每晚獨自坐在書桌前,握着筆,撐着頭,在草稿紙上進行着千篇一律的演算。風兒時不時捎來一絲絲涼意,我有些莫名的煩悶,凝視着書桌上蒼白無力的試卷,眼中流露出些許厭惡。

  我曾想過放棄,但真的可以放棄嗎?放棄就意味着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流;放棄就意味着家人們對我的期望一夕間蕩然無存;放棄就意味着再也無法與同學和老師們朝夕相處了。思索良久,最後只是化為一聲輕嘆,喃喃自語:“終究還是放不下啊。”

  還記得在小學,第一次參加演講比賽時,當我看見一個個同學在台上滔滔不絕地演講,不禁愣住了,此時此刻,他們是那麼的自信優雅,而自己此刻是那樣的卑微渺小。昨日的豪言壯語,在他們耀眼身姿的映襯下,顯得蒼白無力。剎那間,恐懼如潮水般襲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只記得當時的那一雙雙眼中,滿是期待。恍惚間,卻變成了含着質疑與不耐煩的眼神,這使我近乎崩潰。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放棄。

  可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因為這不僅是為了我的理想和家人,更是為了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所以我要奮鬥、努力,並不斷地告誡自己:不能放棄,就算不是為了自己。絕對不能被困難嚇倒,堅持就是勝利。

  我堅信,在不遠處,被淚水與汗水浸透的成功,一定是既甜蜜又輝煌。

  初一:淵茉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