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堅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多彩的世界,變幻豐富的人生,少不了磨難和挫折。面對這些,你是否想過要堅強? 

  ——題記 

  堅強,本身是一種品質,一種精神,一種美德。有的人天生就很堅強,而我卻很不幸,上帝沒有賦予我這種性格。但有時,脆弱的我真的好想堅強,好想體會到作為一個堅強的人的滋味。 

  生性膽小,這有時讓我很自卑,不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不敢一個人在大家面前做任何事,不敢在課堂上舉手發言,不敢在班裡活潑雀躍,更不敢主動去和老師溝通交流……班裡舉行演講比賽,我只能在一旁看着別人聲情並茂地表演,而自己卻陷在深深的怯懦之中。其實,在我看來,這是一咬牙就能挺過去的事情,只是我更需要那份勇氣。課堂上,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彷彿全班六十八個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一個人身上,讓我覺得壓力是那麼大,心裡真希望大家能把目光移開,但心裡更希望自己能堅強些! 

  奶奶、爺爺都相繼去世了,我在這個世界又失去了兩個愛我的親人。跪在他們的墳前,眼前浮現出爺爺、奶奶昔日慈愛的面容,我不由得鼻子一酸,淚水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心裡頭像是什麼堵着似的,出奇地難過卻無法表達出來。也許你是無法體會這種痛苦的,但它有時卻折磨得我喘不過氣,難以自持自己的感情。我也曾想堅強一些,讓自己不再哭泣,不再脆弱,去勇敢地面對現實,面對各種不幸地打擊。有時,我真的好想堅強,可內心的軟弱我無能改變。 

  每一次的考試,我都很認真地對待,而且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可是結果總是“天不遂人願”:成績一次比一次低,我的信心就在這一次次的打擊中削弱、下降,直至感到失望,甚至有時是絕望。同學的那種目光,父母譴責的話語,老師無奈的眼神,讓我的心像鉛垂一般一點點直往下沉,彷彿要找一個深得別人再也無法找到的藏身之處。那時,我也想堅強起來,抬起頭,挺起脊樑,用自己的眼睛看初升的太陽,去感受生活的快樂,把一切不愉快和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真的,我有時好想堅強…… 

  其實,人生路漫漫,有許多不如意。有時,真得堅強起來,敢於面對不足,敢於展示自己,敢於開放自己! 

  我真的想堅強,哪怕是一點兒。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