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

  “有時,我也想放棄!”,這句話似乎已經藏在心裡很久了,也許已經失去了它原本的味道。但我還是會時不時的在沒有人的地方,悄悄的說一聲:“有時,我也想放棄!”

  對於我們這些孩子來說,家長的話就如同天命一般。沒有不遵守的理由,真是天命難違。就現在而言,哪個孩子不是一天到晚被老爸老媽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當然不包括不負責任的家長了。雖然我們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但又有誰不想擺脫“鳥籠”,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懷抱里呢?

  還記得有一次,我媽媽給我從書店裡買回了兩本厚厚的小說。並叮囑我,要我在一星期之內看完。“這怎麼可能?”我對媽媽叫着。可媽媽卻說:“不是有人曾說過,時間是被擠出來的。而且一天24小時,這樣充足的時間,想看完這1000多頁,太容易了。我說到做到,一個星期後,我會問你書中寫了什麼。”媽媽說完話,扭頭就走了。我心想:媽媽說的倒容易,可讓我做起來呢?還說什麼一天24小時,時間充足,是啊,要是一個星期不睡覺,想看完這些書,真的是完全可能的事情。可我是人啊!媽媽的一番話,激起了我埋藏在心裡許久的憤怒。我當時真的想放棄,但一想到媽媽對我嚴厲時的表情,我又有些膽怯。

  一個星期後,我只看完了一本書。媽媽知道后非常生氣,可我真的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媽媽狠狠的批評這我,我一直在堅持,堅持不讓眼淚掉下來。可不知怎麼,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對媽媽叫道:“媽!我也想讀完,可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媽!有時我也想放棄!”

  媽媽聽了我的這一番話,抱住了我。我沉浸在母愛的“懷抱”中,很久……很久……

  綏化市北林區三河中學初一:@…程瑤…@

  點評:放棄意味着失敗,加油!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