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生活的年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生活的年代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1』 

  外面的世界,裡面的作業,永遠是個對比。 

  有着晶瑩的大雪在裝扮,有孩子的笑容在點綴,還有我們的期待——這就是外面的世界,多麼精彩呵! 

  彷彿惡魔般,侵蝕我們的夢——裡面的作業,猶如小山般,被我們堆積在桌子上。 

  ——你總是一個喜歡追求自由的孩子。媽媽喜歡這麼說我。 

 自由,是我們每一個孩子的夢想。 

  ——可是在這樣的年代里,你們的任務是學習。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會有着什麼東西去阻礙着我們去追求夢想。我想,十幾年以後,這個世界也依然會是這樣吧。 

  混雜着太多的競爭,混雜着太多的不情願,混雜着太多複雜的情感。這個世界,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應該是亂吧。 

  『2』 

  回憶起我上學時候的日子,每天最奢侈的想望,就是能在被窩裡多睡上一會兒,一小會就好了啊。可是時間,在漸漸地催促着我們。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一天24個小時,對於我們來說,真是太短了啊。 

  時光老人,時間會倒流,一切都是個童話。 

  我想,如果我們生活在那個童話里呢——我們每天舒服得閉上我們的眼睛,被子里暖暖和和,我們不用擔心上學會遲到,早餐也早已為我們準備好,那樣的樣子,多麼舒服啊。不過,這一切都得我們自己去創造。不是么。現在的社會,誰又說的准呢。 

  老師一遍一遍得在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啊,這以後是為你們自己好。你們長大以後能有口飯吃。每天在耳邊絮絮叨叨,漸漸的我們會覺得厭煩。但是,這個社會真的是這樣。 

  小四說,我們總是拒絕成長。 

  ——我們又怎麼能不拒絕呢。長大,多麼恐怖呵! 

 『3』 

  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 

  我和同學們在那兒堆着雪人。等到我們堆成功了,遠遠地望去,只有一個小而癟的雪人在那兒。無論是怎樣的雪人,都應該是我們的勞動所得吧。 

  L,C,H都在奔跑着,互相追逐着,互相打鬧,好不活潑快樂。我想,要是我們能永遠都這樣就好了。永遠像個小孩子一樣,不要長大,不要那麼多的煩惱。但是,時間在慢慢流逝,我們也要慢慢長大。 

  ——我一直認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勇氣,許多年我才知道,不是小鳥沒有勇氣而是滄海那邊早已沒有了等待。 

  一直都很喜歡這句話,不為別的,只為那“等待” 

  我總是在等待,可是到後來,我的等待也早已如煙花消逝,最終什麼也沒等成。 

  所以,他們說我——像個傻瓜一樣。 

  拒絕長大,也應該會有段時候去等待長大吧。 

  像個傻子一樣,去期待長大,只是不知道長大也有很多痛苦。 

  『4』 

  快要過新年了,心裡猛得有了一絲期待。 

  是為了壓歲錢吧,是為了新衣服吧,是為了在新年裡可以好好玩了吧,是為了可以放鞭炮了吧……愛玩的天性依然沒有退化。 

  似乎每個家庭都在為過年做着準備。 

  突降的大雪也是來迎接新年的吧。多麼壯觀呵! 

  只是我知道,新年的鐘聲為往昔畫上了句號,也為未來開啟了篇章。我也要重新開始奮鬥,重新開始努力了。 

  那些日子,那些回憶,那些話語,都應該要被我儲藏了。 

  我要加油了,展現給大家一個新的面貌。 

  『5』 

  我們生活的那個年代。 

  增添了更多的壓力,增添了更多的目標,不知道是喜,還是憂呢? 

  聽,耳邊響起了鞭炮從空中炸起的聲音。 

  噢!我們都在迎接新年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生活的年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生活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