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那一刻,我相信了現實的殘酷, 

  在那一刻,我一次再被它所欺騙, 

  在那一刻,我知道她的自私,迷失了心, 

  從那一刻開始,她用自私拋棄了我,拋棄了這麼多年的友情,卻拾撿了一個無情男生的肯定。 

  曾經,我們一起面對着困難,一起仰頭歡笑。 

  曾經,我們一起手拉手在大街上走着、笑着、跑着,無論別人這麼看待,我們依然歡笑着、奔跑着,小手拉着小手,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曾經,我們形影不離,每天只會傻傻笑的看的對方,好像那樣我們都會好開心。 

  曾經的曾經,實在有太多的回憶了。如今,回想着那時候,也許我們都會互相咒罵著對方。 

  而現在,這些回憶我只想丟落在那千里之外遠,讓這些無奈的記憶,沖刷在瀰漫的世界里。 

  現在的這一切一切雖然很悲傷,但至少我知道那種讓人嚮往的純潔友情,早已被某種勢力所封閉。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的重要性到底算多少。現在我已懂得。 

  你否定的自私,讓我真正看清了你。 

  曾經的那些美好回憶,謝謝你陪我一起創造,而現在就讓回憶煙消雲散吧。 

  -----[晴]

您正在瀏覽: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