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迷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迷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聽人說起相交的平行線,我怎麼都不願相信,但如今,我才發現自己就是其中的一條直線,而你也理所當然成了另一條直線,我們共同創造了奇迹,相交的平行線。

  你我本是性格迥異、各自生活在自己不同的那片天地。你冷靜、成熟,卻帶有一點人的天性,自私,而我好動、熱情,大大咧咧,對朋友更是慷慨解囊,像個長不大的嬰兒,對一些事情總是反應遲鈍。水和火是不相容的,你和我之間卻產生了化學反應,產生了新物質,那就是友誼吧!

  記得第一次遇到你,是很早的時候了,那時我真的是一個小孩子,有幾個鐵哥們兒,小藍就是其中一人,可她總是借我的東西不還,作為一個大度的人,我都忍住沒說,這次,她又來了,正當我準備拿給她時,卻聽到耳邊響起親切的聲音:“你真的願意給她嗎,已經第十次了?”“可是我不給大家會說我小氣的!”“那些說你的人才是真的小氣呢!你要有自己的主見,相信自己是對的!”聲音消失了,我鼓起了勇氣,對小藍說:“對不起,小藍,我不能借給你,除非你將以前的都還給我,並且答應以後不再這樣了!”小藍臉紅了,低着頭對我道歉,說明天一定將東西還給我,我說出了自己想說的話,很是開心,並且非常感謝那個聲音,後來才知道那是你說的。

  從此,我的生活至少在我看來有了很大的變化,每當面對左右的決擇時,我沒有逃避或是附和不合理的要求,而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因為你總說:“相信你自己的感覺,那是不會錯的。”沒錯,做人要有自我,要勇敢,我越來越喜歡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說我們像流星,不容易碰面,但一旦相撞了,必定會產生耀眼的火花的,火花是美麗的,當整個黑夜因你染紅半邊天,幸福也隨即而來,然而火花是瞬間的,流星會隕落,最後終將被黑暗吞噬。

  面對一些友情問題,我總是反應遲鈍,我不聽從你的勸阻,執意孤行,最後朋友離開了,我將責任全推到你身上,不再與你說話,你默默走了,到一個我找不到的地方。

  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越來越沒有自我,我很後悔,卻依舊聽不到你的聲音,我的心,我接受懲罰,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迷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迷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