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我迷失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迷失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同學們在議論某人與某人在早戀,那神秘兮兮的口氣,那鄙夷的目光,總令我心裡不安,不由回憶起初中二年級時那段往事。咀嚼着那段飄忽的情感,是甜?是苦?是澀?實在難以捉摸。

  那年我15歲因為貪玩,經常和幾個要好的同學逃課外溜。一次,同學帶我到溜冰場,無意間遇到了他帥氣的身材、深邃的目光,那麼的惹人喜愛。同學把我們互相介紹了一番后我們倆就自然而然地走在了一起,初次見面他就請我和他一起溜冰,拉着他的手,一種安全的感覺溢滿全身,不到五分鐘,手心竟然都是冷汗。我想這可能是初次與異性“親密接觸”的緣故吧!

  一個星期過後,我收到了他寫給我的“信”。看了后我的心中猶如竄進一隻小鹿,心跳得很厲害,不知所措。記得我當時違心地說過這樣一句話:“樂,我覺得我們現在不是說這些滾燙滾燙的他也沒說什麼,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不知道是由於心情不好,還是一時的感情衝動,我們又走在了一起。我可以肯定我對他是有好感的。那段時間我覺得我們都很快樂,我們經常一起喝玩樂,經常忘了回家的時間,也經常被家人訓斥。如此下來,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受到老師嚴厲批評。我也漸漸感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終於,我鼓起勇氣和他說:“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還是散了吧!”他沒說什麼,默默地走開了。從此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面,再也沒聯繫。我們之間的交往在足足持續了一個年的時間后,終於徹底地告一段落。

  時間過得飛快,匆匆又過了兩年時間了,上學期的一天,朋友找到我,說他這段日子一直都在打聽我的消息,還問了我的聯繫電話。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早戀。我知道15歲小女孩的感情是衝動的、無知的,但我更知道十幾歲的我們容易迷失情感,從而荒廢至關重要的學業,其實我們最需要的還是學習,雖然苦點累點,但長大后,自己有一份好的工作,高質量的生活那才是最快樂的,最幸福的。我慶幸在我迷失了一年以後,又恢復了原來的我,清醒的我。作為故事的主人公,我希望同齡的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學好技能,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誤了自己,造成人生千古遺憾。

  初二:肖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迷失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迷失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