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忙碌的童年歲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忙碌的童年歲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白花花的作文考卷,我已經初一了。想起六年級那曾經很忙碌的日子……

  “老班長,快點去啦!人家都催急了!”小丹在門口着急地喊着我的外號,朝我招手。

  我連收拾書本的時間都沒了,把椅子向前一推。拉起長長的褲腳:“來啦!”聽完指導老師像複印機一樣列要求清單后,我從桌子的書堆里抽出書包。回家吃完飯,在15分鐘內趕了作業。太好了,剩下5分鐘時間可以背背台詞。

  “是她用自己勤勞的雙手……雙手……”突然不想背了,好煩啊!

  今天要美術繪畫比賽,第二節課回來后,去舞蹈室排練小品……然後再去電腦室,咦?昨天布置的電腦課外作業還沒做哦。我頓時感覺自己魂都沒有了,電腦書,電腦書呢?!

  媽媽一邊端來甜湯,一邊嘮嘮叨叨:“太辛苦就別做了,小心熬壞身體。”我假裝沒聽見,答應老師的事怎麼能輕易食言呢?

  可是真的好累,好忙碌。就像每天都在茫茫大海里撈小魚,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頭昏眼花的,就忙得連看着平時最喜愛的甜湯都沒胃口了。我知道自己是不該抱怨的,比賽都是我自己答應了要參加,還有這點小煩惱對比於我的一直以來的偶像——***,是算不了什麼的。但是對比於我的同學呢?看着他們在空地上哈哈大笑,我突然感覺自己就像被拋棄的小木偶,孤零零地,在一個又一個賽場上取得毫無意義的獲獎證書。我的朋友,可是比它們重要多了呀!還有我的童年,應該是充滿歡樂的,而不是在老師的監視下板著臉背台詞。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了,我的童年歲月屈指可數。三、二、一……

  “叮鈴鈴——”門鈴響了,我拖起疲憊不堪的身體,嘆了一口氣去開門。聽見媽媽說:“這孩子……像個小大人似的。”

  “哈羅!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們出去玩吧!”看着小丹一臉的興奮,活蹦亂跳的。我好想哭,為什麼她能那麼快樂,而我只能像只沒有了自由的小鳥,被困在鳥籠里,成為了奴隸。媽媽又忍不住插話了:“你和小丹出去玩一會兒吧,下午媽媽幫你請假。好好休息。”我連忙搖搖頭拒絕了,可是又想了想,還是答應了吧。於是小丹拉起我的手,走出了家門。

  第一次發現,空地上的風微微吹過,像是一雙涼涼的縴手撫摸我的臉龐。好舒服。好愉快。坐在硬硬的水泥管上,踩着粗造的草地,我想象着自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傻乎乎地在空地上玩弄着地上一個個小洞,用小手拔拔尖嫩的小草,湊上前去嗅嗅小花的香味……

  猛地一睜開眼,發現自己還是在考場上。鼻子中還殘留着一絲小草的清香。

  多懷念那段忙碌的童年歲月。

  東莞麻涌一中初一:莫卡文

您正在瀏覽: 那段忙碌的童年歲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忙碌的童年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