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難忘,母親的那雙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難忘,母親的那雙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時間在一點點消逝,帶走了幼稚,帶來了成熟,留下了回憶。雖然一切都在變,但有一樣卻亘古不變——那就是母愛,尤其是那雙藏在愛里的眼睛。

  小時候,我總喜歡我在母親懷裡,聽母親講各種各樣的故事,時不時揚起天真的臉,用充滿童真的眼睛看着她——一頭披肩的長發,瓜子臉,柳葉眉,一張櫻桃小嘴,尤其是那雙眼睛,宛如天上的星辰,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最喜歡摸母親的頭髮,每當我把她頭髮弄得亂七八糟時,她不罵我,也不打我。只是用那雙星子般的眼睛寵溺的望着我。我望着母親,高興的大叫起來:“媽媽,看,你眼睛里有我誒!”我努力的想要靠近她,似乎那裡面還有一個孩子。母親笑了笑說:“因為你是我的女兒,所以我眼睛里有你呀!”我也笑了,望着母親的眼睛,裡面映着我的笑顏。

  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滑過,不知為什麼,與母親之間,似乎有一道鴻溝,硬生生地把我們給分開了。

  有一天,在我準備去學校之際,母親沖了過來,說:“婷婷,天氣預報說下午會下雨,帶把傘吧。”我不耐煩的說:“下什麼雨啊,這天不還是晴朗無雲的嗎?”“可是......”母親想要說些什麼,可這時我早已摔門而去。門“砰”的一聲關上了,我不知道門另一邊的母親是怎樣的心情,但我也不想知道。放學了,伴着清脆的鈴聲,隨即而來的是傾盆的大雨。同學們陸續離開了學校。母親會來接我嗎?我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望着校門口。希望那個熟悉的身影能出現,可是並沒有。突然,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回頭一看,竟是母親。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母親跑去,可站在母親面前,我卻怔住了,那是一雙怎樣的眼睛啊,在風中,他顯得那樣蒼白,四周,皺紋在四處蔓延。時間彷彿停止了,我的眼裡映出了母親的眼睛。我笑着對母親說:“媽,你眼睛真漂亮。”

  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悄悄滑過,不要總想着遠方的景色,匆匆地趕路。偶爾駐足下來,看看在你身後的父母,親情便在不經意間四溢。

您正在瀏覽: 永難忘,母親的那雙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難忘,母親的那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