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之情永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之情永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之情永難忘 

  離開父母,走進學校這個大家庭,是緣分讓我們相知,相識,產生了濃濃的師生情。我們就像是您的孩子們一樣,那麼調皮,不聽話,總惹您生氣。而您就像我們的家長那樣,有母親般的慈祥,父親般的嚴厲。 

  我想把全世界最美麗的花兒送給您,讓您聞到它們的芬芳休息一會兒。當我們都放學走了,辦公室其他的老師們都已回家時,惟獨您還在桌前認真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害怕出一點錯誤。老師,您累了嗎?疲倦了就休息會兒吧,我多想讓您在這時間聞到康乃馨那迷人的芳香。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聽的歌兒唱給您聽,在您工作遇到麻煩時或我們惹您生氣時能聽到這優美的歌聲,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歌聲替我說對不起。 

  老師,難道您忘了嗎?您不僅是位老師,您更是一位母親,每當您的孩子放學回家想進家門時,卻沒有人在家,您在哪呢?您正在學校里加班批改作業;您真的忘了嗎?不,您沒忘,您時刻惦記着沒人給兒子開門,做飯,可您卻無可奈何,因為您選擇了這份職業。 

  老師,在我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時,您用眼神告訴我:勝不驕;當我在森林裡找不到方向時,是您給我指引方向;當我在困難面前低頭時,是您告訴我,你越退縮,困難就會越強大,無論什麼時候只能勇敢的去面對。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被勝利沖昏頭腦時,耳邊總會響起您的教導:踏踏實實做人,老老實實做事。 

  是您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溫暖人與人之間的關心。您不僅僅是為老師,更是我們的父母、朋友、在這即將來臨的教師節,我想送上我最真摯的一句話、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之情永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之情永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