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眺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眺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眺望 標籤:眺望作文

站在高處眺望,你可以望見一切美好的事物……. 

你站在的山頂眺望,你可以發現,原來山林之間也散發著點點靈動,你可以與山齊高,你可以一覽眾山小,你可以盡收山中之美,你可以領略到登臨絕頂的喜悅,你可以感受“飛翔”的感覺,你可以呼吸着美好的空氣……此時此刻,你會感覺到,原來,真正的美來源於眺望。 

  “夕陽無限好,只是盡黃昏”,燦爛的紅霞,灼熱的太陽,溫暖的陽光,它並不是永恆的。或許,在它即將消逝的那一刻,你可以試着做一個眺望的動作,這是,你彷彿能追憶那即將逝去的美好事物,或許,你還有一點新的發現;或許,你還能在此刻觸發一點自己以前從未想過的東西……

  在你登臨絕頂的時候,在你站在高處的時候,你千萬記得,你可以做的唯一一個動作在也不是單純的“擁抱自然”,你也可以眺望,可以眺望,眺望着,眺望着……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讓我們一起來,一起做一個眺望的動作,一起發現新的美,一起感受不一樣的事物,一起領略眺望之美的所在吧! 

白雲飄飄網網 收集整理整理

您正在瀏覽: 眺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眺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