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慈愛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慈愛的眼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眼神都代表一種語言,就看你會不會去體會和理解;每個眼神都代表這他內心的世界,要看你去溝通和交流;每個眼神都代表着對你的一種關愛,就看你會不會去觀察和感受。難忘母親那雙慈愛的眼神,那雙眼神里飽含慈愛,飽含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護,我感受到了,從此那一忘懷……

  記得那一次,我感覺頭暈暈的,就躺在床上。因為頭太暈了,有感覺身體特別的難受,於是就慢慢的睡著了。等我感覺額頭上似乎以一塊冰冷的東西給我除熱,覺得非常的涼爽,便醒了,眼睜開便望的是母親那對我充滿慈愛的雙眼,那雙慈愛的眼神猶如乾渴時的一股清泉,使我解除乾渴;那雙慈愛的眼神猶如疲勞時的一杯下午茶,使我精神振奮;那雙慈愛的眼神猶如心情沮喪時的一首優美的樂曲,使我自信重回。

  那眼神充滿了對我的慈愛,那雙眼神里,流露了對我的關心還愛護。媽媽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女兒,感覺好多了吧!”我聽了媽媽說的話,於是點了點頭。媽媽微笑的看着我,那雙眼神還是如此,飽滿了對我的關愛。我輕度的發燒已經被媽媽治好了,媽媽沒有用任何的葯,用的是自己擁有的關愛我的心,一直在我旁邊守着,及時幫我換濕毛巾。她疲勞着,卻一直用微笑掩飾,好讓我不用擔心。

  或許,媽媽的雙眼才是讓我生病好了的一種葯吧。媽媽每次望着我的那種眼神,就讓我感覺像是剛剛發起萌芽的嫩筍,一切都是竹子呵護嫩筍成長。媽媽每次望着我的那種眼神,就讓我想起鄒燕在窩裡等候母親找食物喂它們的幸福感覺。媽媽每次望着我的那種眼神,就讓我想起魚兒在海底受到大海的庇護。

  那雙眼神,真是令我難忘,那雙眼神是怎樣的,依然在腦海里記得清清楚楚,母親年輕時的那種眼神,直到年老了,那雙眼神還是依然如此,沒有一點點改變。那雙眼神里,飽含母親對我的關愛和愛護。關愛是慈愛的表現,媽媽的一直用飽含慈愛的眼神望着我,才讓我有了對抗惡魔的動力。

  那雙充滿慈愛的眼神,是令我多麼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慈愛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慈愛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