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遠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眼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次的回憶中,總有一個眼神,在記憶的深處,時時刻刻提醒着我。薛老師是我小學低年級的班主任,她是一位嚴師,亦是一位良師。薛老師的課總是安靜的,沒有人思想開小差,沒有人竊竊私語,她的視野似乎有180°,任何動靜都會被察覺到,所以課上我們總是很認真。那天,我們正像往常一樣上課,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突然想起了什麼,小聲地和我攀談起來。老師和我們雖不在一條直線上,可正如她所說,用餘光就可以看見我們。老師突然轉頭盯了我們一眼。我們本來就是小心翼翼的,那一瞬間,我倆都嚇出了冷汗。但除了我們,整堂課依然繼續進行着。我膽戰心驚,又為老師沒叫我罰站而竊喜,為此課也沒聽進去。又想起一句話想和朋友說,又想到老師的眼神,也就忍住了。可我就是堅持不住。見老師一轉頭,就向同桌吐出了那句話。霎時,薛老師轉過頭來,叫我站起來,,目光死死盯着我,我羞愧難當,心想不好。“老師剛剛要你們做什麼?”“……”我一時語塞,答不上來,被老師要求放學去她辦公室。在辦公室里,我垂着頭,不敢正視老師的眼神,那嚴厲的眼神。她問我話時,我又感到老師好像沒有那麼嚴厲。鼓起勇氣抬起頭,看到的眼神分明是祥和的,教導我的。這件小事,使我上課多了一分專心,少了一點煩躁;多了一份控制力,少了一些衝動性。那個眼神,深藏在我記憶深處,老師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一位嚴師,一位良師。

  初一:ccyhhh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