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剛回家就發現停電了。哦!倒霉!作業還沒有做完,本想在外面做,可外面下雨,我只好打道回府,書還沒背,飯也吃不成了,我記得還有一節蠟燭,便把屋裡翻了個底朝天,把它給找了出來。

  蠟燭只有食指那麼大,上面落滿了灰,媽媽讓我先寫作業,於是我把課本,本子都擺好,找來了打火機,把蠟燭點燃,屋裡出現了微弱的火光,趁着蠟燭火光還沒變大,我以光的速度把打火機放回原處。

  我與蠟燭的比賽漸漸地拉開了序幕。

  我深吸了一口氣,迅速拿出筆,飛快地寫着語文作業,我深知自己寫的字有點飛翔的感覺,但是也沒辦法,只好對作業呼三聲“抱歉”,語文作業好多,我恨不得自己多長一千隻手來寫作業!

  我咬緊牙關,心想:“我決不會輸給你這根小蠟燭的,雖然你為人們貢獻了好多次,人們都歌頌你,但我決不會手下留情的!

  ”刷,刷,刷”語文作業做完了,我有種成功的感覺,不過,這隻成功了一半,還有數學作業呢,我以一秒鐘的速度拿出數學作業本,龍飛鳳舞地寫着。哦!(我暈)這麼多的計算題,要算到何年何月啊,幸好我計算能力強(誇張),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終於打下了“數學高地”,該背書了,我一遍遍得讀着,腦子飛快地轉着,恨不得看一眼就會背了,終於我戰勝了我的課本(興奮中),我連忙給媽媽背,讓媽媽簽字。

  回望蠟燭,它只有一厘米那麼多了,差點我就要敗在它的手裡了,好險呀!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