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停電了,我欣喜地推開滿桌子的作業本,往外一看,整棟大樓黑涔涔的。我趕緊在大廳里點上了一支備用的蠟燭。這時爬格子的爸爸從屋裡摸索出來,嘟囔着:靈感來了,線路斷了。媽媽嘮叨着:真該死,這麼精彩的‘韓劇’看不成了。我高興的說:來來來,爸爸媽媽,我們來開個‘燭光晚餐’吧!

  燭光搖曳着,照着大家親切而又模糊的臉。

  我喜滋滋地擠在爸爸,媽媽中間,左瞧瞧爸爸,右瞧瞧媽媽,一把摟住爸爸媽媽,狠狠的親了他們兩口,笑聲回蕩在整個屋子裡。

  我滔滔不絕的講着,講發生在學校里的,班級里的,同學之間的新鮮事。爸爸媽媽今天晚上表現得格外‘出色’,笑眯眯地望着我不住地點頭。他們彷彿剛剛知道:女兒已經長大了,她懂得很多很多了,也想得很多很多了。燭光跳躍着,爸爸給我講了他家鄉的事,媽媽也給我講了外婆的故事。

  燭光搖曳,在昏暗中,我輕輕地依偎在媽媽懷中,手緊緊地拉着爸爸,仔細端詳着爸爸媽媽的臉龐。今天晚上,爸爸顯得格外英俊,媽媽顯得格外漂亮。話兒越說越多,故事越講越傳奇。

  刷,電來了。爸爸站起身爬格子去了。媽媽推開我說:凌雲,把蠟燭吹了,快做作業。說完轉身又進屋當韓劇迷去了。我獃獃的獨自坐着,望着滿桌子的作業,看着如豆的燭光,真不忍心去吹滅它。是它給我帶來了那份溫馨,那份親切。我抬頭望着天花板的大吊燈,真讓我討厭。

  哎,明天最好還停電!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