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停電之後

   寒假中的一天,我從外面玩耍回來,家裡冷冷清清。爸爸在書房上網,聊天,看新聞。媽媽在客廳烤火,看電視,聽音樂。他們各忙各的。

   我一回家,甩掉鞋子,脫掉外衣撲倒在沙發上,家裡尤其安靜。忽然燈熄了,電視,電腦自動關閉了,烤火爐也失去了溫暖,屋裡一片漆黑。爸爸從書房走出來,驚異的問媽媽:“咦?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轉過頭來回答:“這不明擺着嗎?停電了唄!"爸爸快步走來,坐在了我的旁邊,媽媽做過去,拿起茶几上的橘子,藉著屋外微弱的燈光削了起來。

   “爸爸,我考你一個問題!‘小明做的撤掉了下了山崖,為什麼沒摔死在山崖呢?”爸爸思考了一會兒,說:“用這種題考老爸可不行,小菜一碟,是因為他在前一站下車了吧!”回答完全正確!“我高興的大喊起來。咦?我的嘴裡怎麼多了一個冰涼涼的東西。我咬了一口,大聲說:“媽媽好壞,這橘子真酸哪!”突然燈亮了,爸爸又進了書房,媽媽有看起了電視,我又無聊的倒在了沙發上。

   我無精打採的盯着天花板,心想;要是每天晚上多聽幾次電,那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