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已經是停電的第四天了。我已經在黑暗中“摸索”了三個夜晚了,何時才能重見光明呢?

  放學了,我打開冰箱,空空如也,找不到一滴水。我又習慣地拿起了遙控器,隨手一按,哎,一點反應也沒有。在一旁休息4天的風扇似乎在嘲笑我:“哈......,現在才知道我們有多重要了吧?”我無可奈何地拿起扇子,自己覺得彷彿退化到姥姥的那個年代。“哎,要是有了甩,那該多方便啊!”

  夜幕慢慢降臨了,天也漸漸地暗下來了。周圍一塊漆黑。我點燃一支蠟燭。“哎”,我們又要進行第四次“燭光晚餐”了。可惜這“燭光晚餐”一點也不浪漫。我在金色的燭光中“抓”起了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是食不知味,這昏黃的燭光,炎熱的天氣,大大的影響了我的胃口。在模模糊糊中,我似乎看到了我最愛吃的青菜,夾了夾,剛想放進嘴裡,就覺得不對勁。仔細一看,原來那竟然是一張媽媽用過的面巾紙。我哭笑不得,想:“哎,要是有了電,那該多方便啊!”

  吃完飯,我拿着蠟燭,摸索着進了房間,又是那黑乎乎的一片。我拿出課本,低着頭,眼睛睜得大大的。但是書本上的字好像一隻只黑色的蒼蠅,難以區分。噢,此時此刻的我多麼希望桌上的檯燈能“顯靈”,幫我走出這黑暗的“深淵”啊!我花了比平時多兩倍的時間完成了作業。今天同學才說我這兩天的作業寫得太馬虎了,字也寫得太難看,簡直就像毛毛蟲在作業本上爬。可是沒辦法啊,我家沒電了。我抬起頭,揉了揉酸痛的眼睛,轉了轉半歪的脖子,望着滿天繁星,又不禁大嘆:“哎,要是有了電,那該多方便啊!”

  這四個漆黑的夜晚是多麼難熬啊!我第一次感到了電對人類的重要性。我又想起了小學一年級學過的一個繞口令:“有了電,多方便,電的用處說不完,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