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食的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的誘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在與灰塵舞蹈着,陽光燦爛的照耀着,一絲絲微風吹在我們兩個微胖的身體上,我們正喜悅的走在去買零食的路上,我們可是兩個小吃貨呢!即使身體不苗條,一樣會吃許多的東西,為了填飽那永遠填不飽的嘴,在肚子上,我們可是花費了很多的呢!雖然每個星期的生活費不算多,有時吃飯都可能不夠錢,但是我們依然會買零食吃,因為我們離不開零食,零食的誘惑太大了。

  風在我們的身上打滾,可以當作床,兩隻胖嘟嘟的小手拉着對方,蹦蹦跳跳的來到那熟悉的小賣部,老闆娘的已經認識我們了,每次都會給我們這兩個小吃貨推薦新食品,對於我們來說,幾乎每一樣都非常好吃,即使不好吃對於別人來說,我們都會覺得非常美味,手在小賣部里翻來翻去,不停的往手裡塞着零食,雖然可能吃不完,但是我們可以留着明天繼續吃,小賣部里充滿了我們兩個的足跡,裡面的零食幾乎每一樣的品嘗過。

  拿着手中的零食,悠哉悠哉的在回教室的路上啃着,有說有笑,校園裡飄蕩的不僅僅是我們的歡聲笑語,還有我們手上辣條的味道,每一個星期,我們都會買許許多多的零食,一

您正在瀏覽: 零食的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