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家庭的孩子都嫌父母很煩,說他們很嘮叨,想着千方百計躲開父母。不想聽他們整天的嘮叨個沒完沒了。

  有時侯,我放學回到家,書包還沒有放下,父母就問怎麼今天這麼晚才放學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回來很危險的。平時一大早,就聽他們嘮叨“快點起床了,再不起床就遲到了!”冬天的時候更煩,“多穿幾件衣服,天氣變冷了。”吃早餐又再說我,“快點吃了,上課了,不要慢吞吞的了。”晚上又說“你不用做功課呀!你不用複習嗎這麼有空看電視!”這些都是父母日復一日嘮叨的內容,所以我不想回家,回到家就沒有了自由,就像坐牢似的!真的沒有一點私人空間,很想父母不嘮叨,給我點自由!

  我記得一次,父母又對着我嘮叨個不停,還罵我,說我學習不好,再不用心就考不上高中了,你們這一代人考不上大學就根本沒用了。然後,我實在受不了了,頭腦發脹,不顧一切的說出了自己壓抑已久的想法,“你們這麼煩,考不上就考不上了!”說完就直接跑出去了,我不想回家。一個人在大街上來回遊盪,當我看到別人跟着父母一起拖着手逛街的時候,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家,想到父母的嘮叨,我覺得自己沒有家,就沒有人理睬,沒有了親情,也就沒有了幸福。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寂寞,沒有了父母的嘮叨,反而有點不習慣了!不由得冷靜下來想,父母為什麼要嘮叨我呢在這個時候我知道了答案,原來父母的嘮叨就是關心就是愛,因為他們希望我好,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我想念父母對我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