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片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迷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片迷茫

  張舒 初一(一)班

  窗外的雨滴,淅淅瀝瀝,似乎每滴雨點裡都隱含着莫名的悲哀,隨着它們像一顆顆流星那樣墜向大地,那朵朵的雨滴,朵朵的哀傷,也慢慢地,像墨水一樣在空中抹開,在我腦海中抹開,揮之不去……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活潑好動的女孩子,性子比男孩還衝動,比男孩還魯莽,我總是不以為然,這樣的性子,不也挺好?帶人真誠,快樂大方,永遠給人的,是那一抹活潑的背影和掛在頭上的、短短的小辮子,那種活力可愛的樣子,任誰見了都會開心的笑吧。

  小時候,我喜歡聯繫上一群的“狐朋狗友”一起去逛夜市,我帶的錢不多,可是我卻將它們用在了我最需要的地方——食物。夜市裡的小攤子很多,那些熱氣在霓虹的照耀下,有種朦朧的感覺。我總是會‘撲哧’一聲笑出來,然後在攤子上吃的飽飽的。可是奇怪的是,我卻從不長胖,反而越來越瘦。

  後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怎麼和小時候的自己有這麼多的不同,我不在喜歡熱鬧,不喜歡和朋友出去,不喜歡和別人聊那些有的沒的。我開始喜歡黑夜,開始在黑夜裡幻想,身邊,一定是有迷霧的。我更多的時間是靠着落地窗,望着湛藍的天空,掠過幾隻燕子,就這麼看着,直到脖子有了微微的麻木。我只好低下頭,看見的,是無數的車輛排成長長的巨龍,行不得退不得,汽車的鳴笛一直響個不停,我便閉上眼,什麼也聽不到,什麼也看不到。

  去夜市的習慣,果然還是改不了的,只是,只有我一個了,我低着頭,順着人流,不知道該向哪走,我再也不對路邊的攤子有興趣了,甚至,有些厭惡擺攤人的“號角”。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這就是成長?成長到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迷茫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