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藍是她穿着一身的藍,大地的幸福是他孕育出了許多生命。而我的幸福是生活在了一個美麗的大地上。 

  我的周圍是一片繁華,有商場,有步行街,還有公園。是多麼的美呀!。可在這麼美這麼繁華的城市裡,卻有不文明的人。他們隨地吐痰,扔垃圾,破壞植被。他們是多麼的可恨呀! 

  上面舉的這些例子還不算過分。還有更過分的。那就是亂砍亂伐者,獵殺動物者。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樹木花草,那地球將完全被沙漠所覆蓋,就會產生更多的自然災害。 

  你不要以為我們周圍的綠色植被還很多。其實,它們已經從地球上漸漸消失了。所以,我們要一起保護樹木花草,讓我們生活在如仙境一般的地球上。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讓我們一起保護樹木,建設綠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