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蝌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八月的一天,我和兩個小夥伴一起去郊區的桃園裡玩。桃園裡有很多的桃樹,上邊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桃子,我們邊吃邊玩,好不愉快。

  等到中午的時候,太陽從厚厚的雲層中露了出來,頓時我們就感覺到了滾滾的熱量。於是我們決定到遠處更茂密一些的小樹林里歇息一會兒。沒有想到的是,我們竟然在那裡發現了一種可愛的生物----小蝌蚪。

  那個小樹林里有一條不深不淺的小水溝,當我們走進看的時候,忽然看見一群黑壓壓的東西。本來還以為是小蟲子什麼的,但是定睛仔細看,原來是一群小蝌蚪。這些小精靈是這麼的小,在水中遊動的時候,幾乎看不清楚水紋的變化。它們在裡面好像是成群行動的,要是向右游去,大家都一起向右游,說向左又一起向左游。真是太團結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小蝌蚪,以前都是在課本上看圖片,這次在大自然中親眼見到小蝌蚪們真的是太開心了。期待着這些小可愛們快些長大,長成大大的青蛙,幫助農民伯伯保護莊稼!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