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那個晚上,我的生命裡面又多了一個人。我的男朋友--王躍,他很帥,也有很多女孩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擇了我。愛情真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平時只把他看作朋友的人,一瞬間就會變成戀人。不知道為什麼,睡覺也睡不着,滿腦子裡面都是他,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愛了他。

  和平時沒什麼兩樣的早上,大家都一樣的洗臉,刷牙,吃飯,但總是覺得有點怪怪的,覺得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可以說已經到達了興奮的狀態,真的,心裡就像有什麼東西裝滿了似的,嗬嗬,可能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我是1年7班,而他是2年7班,正好就在我們教室的樓上。上課的時候什麼都聽不進去,有好幾次都提醒自己要好好聽講,但沒聽幾分鐘卻又溜號了,時不時的看看天花板,想着我們的距離離得很近,只不過是多了一堵牆。盼望着快下課,看着手錶發獃。“丁鈴鈴鈴鈴鈴鈴……”呼--終於下課了,我帶着茜茜飛快地衝出了教室來到了籃球架的附近,說是附近但還是有一段的距離,我和朋友說話的時候時不時地看他打籃球,一看就看很久很久,直到予鈴響起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初戀的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向大大咧咧的我到了他面前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甚至不敢對視他,哎,我到底是怎麼啦,怎麼忽然就變成了膽小鬼呢?只敢偷偷的看着他的背影。偶爾給對方寫一封信,但我卻怎麼也寫不出甜言蜜語……

  在吃晚餐的時候,我只買了個棒棒糖,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他朝我這邊走了過來,當時我的心跳得好厲害,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低着頭裝作沒看見他。

  “晚飯不吃怎麼能行,喏,這個給你。”說著他就遞給我百事和3+2餅乾,而且還是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口味。

  感動ing“謝謝,但是,為什麼要給我買阿?”害羞ing

  “因為你是我…………老婆!”他壞壞的笑着說道,說完就走了,我想他也害羞了吧^^。

  “哈哈,你老公對你真是體貼,好羨慕哦!”我那幫朋友說。

  而我當時除了它給我的東西之外眼裡什麼也容不下去了。

  回到宿舍之後突然覺得很餓,把它給我的東西全吃了下去,也許也有餓的作用,餅乾和可樂格外的好吃。

  我們還是偶爾寫寫信,見面也說不出什麼話,周末的時候在qq聊聊天,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過完了每一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