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初戀情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戀情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才八歲。但她那“清水出芙蓉”的模樣散發出無窮的魅力就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我難以忘懷的是,每當我寫作文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她無私地伸出援助之手,解了我的燃眉之極。她的每一次關愛,都令我感激涕零。經過一年多的相處,我們已經形影不離,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她,並墜入感情的漩渦,不能自拔。幾乎天天都要欣賞她,讀懂她的每一處細節。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我曾經被同學們譏笑為“單相思”,剃頭挑子-----一頭熱,曾被某些老師嘲笑為“不務正業”。但是我對她的眷戀依然是痴心不改,依然是志向不衰。 

  一年來,我對她的住址、年齡、興趣、愛好、背景及各種活動狀況做了深入細緻的研究,經過認真觀察分析,我覺得我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可以說是志同道合的。她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我尋覓已久的學習伴侶。我的心不禁怦怦直跳,我經過慎重的考慮,決定向她表露心跡,不管結果如何,我都無怨無悔。 

  今年春天,我發給她第一封吐露我的心聲的信,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我。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就投向她的懷抱。到了她的內心深處,我才發現,她雖然今年只有九歲,但是她的心胸是那麼寬廣,真如海納百川。她不但接受了我的愛,並深深地愛上我,而且也接受了來自全國各地中小學生的厚愛,並無私地愛着廣大讀者與作者。 

  在此,我要代表全國各地的中小學生髮出心底最真情的呼喚:我愛你------《》。 

  這呼喚,是心靈深處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學生的春風,這是寫作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就會成為學生的樂園。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民辦青溪小學 青青草文學社 高乾坤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戀情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戀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