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新的世紀,新的年代,一批新的年輕人——90后,現在已經有很大一部分人嘗到了初戀的滋味。那滋味,有甜蜜,有辛酸,有開心,有淚水…… 

  我不認為初戀有什麼,但是過早的初戀,也許就是一個錯誤,我想大多數人在長大幾歲之後都對自己幾年前做的事感到好笑,也是正常的,因為我們逐漸走向成熟。 

  我這是一個農村,即使是一個農村,但那早戀的風氣也毫不例外的席捲而來,我們班級很多人都有了“戀愛”的經歷,但“修成正果”卻並無一人。 

  我盲目的學習他們,也和一個小我一年的女生交往起來,我當時並不知道什麼是戀愛,但學着他們的樣子——誰欺負,甚至是不服從她,就是武力解決,為此,我也打了許多人這其實並沒有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什麼浪漫。但最後,初戀的我傻乎乎的發現,我的女友不是初戀,她已經戀愛過有幾次了,我一氣之下和她分手了,我並沒有感到傷感,沒有感到失落,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彷彿一切只是過眼雲煙。 

  並不是我冷酷,玩弄她的感情,只是我並不知道什麼是愛,我也對於她不是初戀耿耿於懷,於是從那之後,同學說我變了,變得絕情,我也沒有辦法,我只知道,我被騙了,初戀不僅沒有給我什麼,還使我變得不像一個正常人,幾年之後,我知道使我錯了,但失去的一切已不可挽回,我也沒有辦法彌補什麼,讓一切都過去,初戀,我只是當做積累經驗了,因為我已經失去了。 

  我同學的“戀愛史”,我感到他們好像很甜蜜的樣子,但之後的傷心卻大都一樣悲慘,我的那個“女友”在我提出分手之後的一段時間也好像變了個人,酗酒……我沒辦法,也許我會記住她,我想和她做朋友,彌補一下我的錯。 

  初戀,也許並不像人們心中認為的那樣神聖,其實,只不過是第一次而已

您正在瀏覽: 初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