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過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

  她聽着歌,周圍沒有任何人的存在。

  剛剛跟老師請了假,只是找個理由罷了。她想擺脫他們,找回自己的世界。

  “想回到過去,試着把你擁入懷裡,羞怯的臉還有一點稚氣……”她笑了,笑得有些無奈。

  還記得呢,剛剛轉到那個學校的時候,周圍的一切顯得那麼陌生,雙眼膽怯的打量着一切。

  “嘩——”一堆書攤在了她面前,順着方向抬頭看去——一個男孩子。似乎帶着一種壞壞的眼神望着她,一時沒有看清,因為她沒有勇氣去看。

  低下頭,把書整理好。

  也許,命運的簽,只讓他們遇見吧,或者說,那種美好的感覺,只有一個秋天的時間。

  她在學校里可以說是一個小名人了,主持,舞蹈,模特兒……而他,還是那麼不起眼。

  一開始,她是超恨他,不明白是為什麼,反正咒過他,罵過他…而他,隨意。

  但是,當他發現,在不知不覺中,他是否已經喜歡上她時,對她的態度,有了改變。

  她問題目,他總是搶着一步告訴她。女孩向他白了一眼,他眼裡有莫名的笑意。

  女孩怕她的數學老師。

  當女孩第一次請求他陪她去辦公室時,他耍了她,女孩想生氣,但還是不禁露出笑意——他的眼睛里分明告訴了她,要去面對。

  楓葉飄零,也許,分別配上這樣的感覺,才叫分別吧。女孩知道,她即將轉學,看不到他了。

  那一夜,女孩哭了,也許,她也慢慢的,慢慢的,喜歡上他了吧……

  那一夜,他哭了。

  新的環境,很快能讓女孩適應,但是,在最後,女孩連唯一能和男孩取得聯繫的途徑都沒有。

  冬天的來臨,讓女孩的思念如雪花越飄越遠,也越來越冰冷,她以為男孩早已忘了她,算了,幹嘛要那麼在意呢,看淡就好了……

  漸漸地,女孩已經努力忘了男孩,忘記還有他的存在。她試着喜歡比他更優秀的男孩子,但是,女孩總是在對待其他男孩身上沒有像對待他那種感覺。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大家都說,春天是爛漫的,夏天是熱情的,但是,女孩體會不到。她只想看到男孩,那熟悉又陌生的他。

  記得又是一個秋天。

  如果說秋天可以離別,那應該也可以相遇吧。

  男孩出乎意料地跟女孩轉到同一所學校了。

  還是那樣啊。女孩看見從教室飛快走過的他,輕笑着想。

  只是…只是顯得有些憔悴了……

  就這樣,莫名的轉來,莫名的相遇,莫名的距離。

  女孩原以為可以像以前那樣,可以天真的拉着男孩到處跑,可以幫男孩送飯,可以和男孩吵架,可以…可以讓男孩再陪女孩去一次辦公室。

  但是,也許這些天真的想法永遠都不可能實現了。始終有一個距離,很遠很遠的距離。

  女孩跟男孩見面,只是偶爾有人要轉告話而已。女孩是多麼想改變這一切啊,多麼想回到以前,以前那個純潔天真的他和她。

  在這幾年裡,女孩沒有哭過一次,因為她始終知道,男孩要的是一個堅強的她。

  一個雨夜。

  女孩一個人在家。突然地電話聲打破可怕的寂靜。

  女孩的心裡莫名的不安。不知道為什麼,她顫抖着手按下接通鍵。

  “……”

  “……”

  “……”

  “……”

  只有雨聲。地上是滑下的電話。

  女孩不敢相信那是現實,她的他呢?就這麼走了嗎?

  他和她的約定呢?他曾經說過,要守護女孩一輩子的!

  沉默了一會兒,女孩飛一般的速度趕到了醫院。

  病房裡。

  雪白的床邊上放着一束鮮花,上面有個製作精緻的卡片。上面寫着“生日快樂”。

  這一天,是女孩的生日。

  女孩猛的一驚。

  他還記得…還記得……

  女孩跪了下來,淚珠無聲的從臉頰邊滑落。

  幾年來,她哭了,為他而哭。

  嘶聲力竭地叫着,一切都回不去了!

  雨,下着。

  似乎在為他們惋惜着什麼。

  幾年後,他的生日,她到他的墓地。

  手捧着當年他送她的花,這幾年,她一直把那束花養的很好。

  靜靜地在墓地,回憶過往……

  “雪琳?你怎麼了?”

  不知不覺中,班級回來了,眼角也是濕濕的。

  沒必要在意了,女孩知道,幾年來,她明白了愛。

  後記: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有自己深愛着的人,或許你是幸運的,你的他(她)也同樣深愛着你,又或許,你只能偷偷地望着TA,知道TA從你的世界消失。但是,不管怎樣,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珍惜你能看見TA的每一天,珍惜活着的每一天,不要等時間把一切埋葬,才知道,晚了,回不去了。所以要愛,請勇敢愛。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初一:小不點純純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