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到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事都到哪去了?還有啊……那些一切,都到哪裡去了?被時間吞沒了吧。被歲月掩埋了吧。寂寞,此時唯一的感慨,我們那些幼稚的夢想啊……

  現在想想,那是多麼純真的年代啊……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放肆的夢想,不會被時代局限,不會被現實拍打。

  當夢想被現實大海冷冷地拍打,那些唱過的歌,做過的夢,都不可以再堅持了。都隨着海水的泡沫飄走了…

  真的真的很想回到過去,再一次沒有顧慮的暢想。共同在皂莢樹下玩耍,多麼單純的笑容,現在就算有多快樂,也不可以像原來那樣笑得那麼開心了吧:因為有了顧慮,有了很多的煩惱。

  成績,我最討厭的東西,因為它,我不可以笑得那麼開心了,因為它,我越來越叛逆,我開始討厭媽媽,我開始厭倦世界,我開始感到了前途的渺茫。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了,一切都從這裡開始變得不一樣,夢想不像原來那麼偉大了:再也不會天真的說,我是科學家!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好是壞,也不知道這是我成熟的標誌還是我在夢想上的退步。時間,讓我變的矛盾,沒有了小時候的直率,也不會那麼自信了。因為我發現我只是井底之蛙,外面的世界好大,好複雜,好多我不懂的他們都懂,好多我懂的他們也懂,唯一值得自豪的就是我的人緣了吧。媽媽說:人緣好有什麼用啊?!他們會給你吃飯么?!呵呵,是啊,人緣好有什麼用呢?您依然會天天說我比不上誰誰誰。

  脾氣,我沒他們好;我也沒他們那麼潔癖;我也沒他們學習好。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真的好矛盾:對於那些自殺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給予他們什麼評價。有時很崇拜他們,覺得他們還真有勇氣啊!有時又很替他們惋惜,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啊,一切,曾經的夢想和那些沒有完成的事,全部隨着死一起煙飛灰滅了,真傻!

  我真的長大了,是有見證的;從周杰倫到班得瑞,從西遊記到海賊王,從動畫世界到走進科學,從搖滾到輕音樂……一路走來,學會了許多也遺失了許多,童年,跟着歲月一起藏到時空隧道裡面去了,還頑皮的順便帶上了我的一串好心情。

  今年冬天的雨季安靜的來臨,我的花季,也要來了。

  六年級:1515123659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