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熟悉而又陌生,親密無間的朋友,不再親密,形同陌路的朋友,不再陌生。脫去稚氣,披上成熟,一個個好朋友,離你遠了,一個個新朋友,離你近了,人,為什麼要活得這樣,喜新厭舊。也許,人就是這樣,幾年的朋友,不如幾天的朋友。小學,是友情的天堂,整天無憂無慮的活着,節假日聚到一起聊天,友情,也就越來越深了。初中,是友情的墳墓,儘管朋友之間還有聯繫,但隨着時間的推移,也會漸漸有了隔閡。為什麼?為什麼?僅僅一個初中就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後呢?我不敢想象。多希望,可以回到過去,一起聊天,談八卦,沒有學習的煩惱;多希望,可以回到過去,談論童話,當公主,沒有現實的約束;多希望,可以回到過去,把友誼繼續下去。也許,我只是異想天開,但心中總會保留着自己那個小小的夢想,回到過去,直到永遠……

  山西晉中平遙縣洪善一中初一:王惠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