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碩碩的理想是上清華!”小時候媽媽爸爸自豪的對別人講,就這樣他們為我指定了理想,我也願意為之不懈奮鬥。

  三歲時父母就為我灌輸了理想,那時還小以為理想很容易就能實現,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花開了,花謝了。一轉眼我已經十三歲了,可歲月沒有洗去我的理想,洗去的也僅僅是幼時的煩惱和幼稚。我長大了也成熟了許多,對理想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原來每個人都有理想,而且有些人的理想是和我一樣的,意味着我競爭的困難和艱巨,但是我有一顆渴望成功的心,一個渴望進取的意。

  在幾千萬人中脫穎而出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往高處走,水向低處流”這是自古以來的永恆的規律。誰不想成功,不想成名呢?幾千萬人中個個都是我要挑戰的對象,雖然現在我已取得一些小小的成績,但我還是一隻井底之蛙,認為自己已經很不錯了。可該做的還有許多,許多……人生只有奮鬥才可以充實自己,讓自己擁有更多的精神財富,讓生活更飽滿更充實。

  少年出英才,成功少年始,從現在做起,從生活中做起,鍛煉自己,讓自己的理想的距離更近,更近……人人都有着一個成功的美夢,一個進取的渴望,但為之真正付出努力的人不多,讓渴望成為現實的人更少。

  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開足馬力朝着夢想和渴望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