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生賈梅》續之習題風波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賈梅》續之習題風波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著名作家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話雖如此,可要我這個不愛看書的人多看一本書,那我準會說:“子啊,帶我走吧!”可我的哥哥賈里卻瘋狂的喜歡看破案的書,如果讓他看有關補習的書,那必要了他的命。與我們不同的是,我的好友林曉梅,她可謂是上知天文能揭瓦,下知地理能掏溝。無所不通,無所不曉。這些知識怎麼來的?看書看來的唄!唉,我可真羨慕她呀。 

  ——摘自賈梅日記?(?_?)? 

  終於放寒假了,賈家兄妹寫完了作業,玩的可是不亦樂乎,電視從早亮到晚,吳家姆媽說,他倆都快成“電虱”了,家裡的人也是一撥接着一撥,都是兄妹倆招來的,又玩又鬧,把家裡弄了個一塌糊塗。 

  吃了晚飯,賈里和賈梅又在電視旁爭論個不休,賈梅說,要看《還珠格格》三,賈里說,要看《福爾摩斯探案》,差點吵起來。 

  這時,“砰”電視被爸爸關上了,“閣下,帶你妹妹來卧室,我們要開個家庭會議。”爸爸神情嚴肅地說,像是在下達命令,二人自知事態嚴重,沒想到自己的做法會讓父母瀕臨“怒不可遏”的狀態,氣氛異常緊張,就像火山即將爆發一樣。

您正在瀏覽: 《女生賈梅》續之習題風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賈梅》續之習題風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