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傳遞愛心,為災區人民點燃了生命的希望;傳遞歌聲,寄託着美好的祝福,傳遞火炬,傳遞了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傳遞,使民族心心相連,手手相扣。 

  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8級的地震,房屋都跨了,通訊中斷,一切都成了廢墟,很多很多的生命被壓在了廢墟之中,人們在黑暗中掙扎着,痛苦着,害怕着,度日如年的忍受着這黑暗的世界,多麼希望有人能點燃一盞光明的燈。胡錦濤總書記立即作出重要的指示,示意一定要儘快的搶救傷員,保證人民的安全,溫家寶爺爺趕赴災區指導救災工作,人民解放軍,醫務人員凝聚着自己的愛心,立即趕赴了災區,用他們行動傳遞着愛心,人民解放軍在廢墟中整天整夜的工作,用雙手拋開磚瓦,解救被困得受災人民,醫務人員也顧不上吃飯,睡覺拯救着在死亡線上的人民,為災區人民點燃了生命的希望,讓他們有勇氣的堅持着,不屈地與死神戰鬥着,世界上各地的人民紛紛的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災區,捐款,捐物,很多的人折千紙鶴祈求上天保佑,災區人民平安,很多志願者,帶着人們的祝福和愛心去了災區,執教,做飯等雖然我們距離如此遙遠,而現在心靈卻如此接近,每一個人都傳遞着愛心,希望能為災區人民點燃光明之燈,走出黑暗的街道。讓愛心聚集成了大海 ,送給災區的人民。 

  地震中留下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一個個感動的畫面,一個個幼稚的聲音,使人潸然淚下,音樂家們便用自己真誠的心譜寫了一首首感動的生命之曲,用歌聲的翅膀,傳遞着對災區人民的美好祝福。四處義演用歌聲感動更多的人來幫助災區人民共度難關。讓歌聲為災區的孩子送去快樂,走出陰影,讓我們暢想歌聲,寄託祝福,汶川加油,中國加油,抗震救災,眾志成城,風雨我們與你通行。 

  奧運火炬在一個個火炬手中傳遞了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的進步,“中國加油,奧運加油。”讓我們一起祝福08年的奧運,取得更好的成績吧 

  愛的傳遞,歌聲的傳遞,火炬的傳遞,在傳遞中人與人之間更加和睦了。

您正在瀏覽: 傳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