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傳遞愛,使人感受幸福。

  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老師正在給我們播放《長征》這部電影,大家都入神的看着,忽然一陣笑聲轉移了我們的視線。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用那雙黑瘦的手抓住了椅子的靠背和其中一條腿,從老師手中接過那把椅子,悄悄地搬到教室後面。原來是我們班的紀律標兵池浩然同學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他此時的臉像熟透的蘋果,還不還意思的低着頭,默默地回到座位上。也許是我們那莫名其妙的笑聲令他不知所措吧!

  電影播完了,老師問池浩然為什麼那樣做?池浩然用質樸的聲音回答道:“老師每天辛苦的教我們,我也應該為您做點什麼。”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是呀,你們真的長大了,雖然只是幫我搬把椅子,但我卻感受到了愛,感受到了為人師的幸福,我真的希望你們的父母也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愛,也能像我一樣幸福。”此時教室一片寂靜,我們都低下了頭,我們得到的愛太多了,以致於不懂得感恩,不知道回報。這雖然只是一個人人都可以做到的簡單動作,但幫老師搬椅子的為什麼不是我呢!我想:此時不僅僅是我在懊悔,我們班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吧!此時掌聲在我心中響起。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簡單的動作,比如給父母端一杯水,拿一雙拖鞋,甚至一句關切的問候,都能傳遞愛和幸福。

  河北省承德市橋東小學六年級:馮夫騰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