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舞蹈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蹈之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人生的藝術;舞蹈是腳步的詩篇;繪畫則是線條去勾勒,丹青去韻染。每件藝術作品都凝聚着作者的心血,跳動着作者的脈搏。而藝術都來源於生活。

  在我2歲時看見姐姐穿着鮮艷的舞蹈服在台上翩翩起時,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學跳舞。成為姐姐那樣的舞蹈者。可爸媽卻不同意了說我還太小。日復一日,轉眼間我就三歲了,這時媽媽要我去跳舞練練身段,可我早已沒了這個興趣,但媽媽硬說:“你個小胖子,你不去學跳舞修身,你以後會長成大冬瓜的!硬是把我拖了去。

  在闊大的教室里,有許多哥哥姐姐們,我無疑是裡面最小的,就連老師看了我,都要鄒鄒眉。就這樣一個三歲的小胖子就在人群里被擠過來擠過去。在教室里,姐姐們都能把腳伸到欄杆上,而我只有在腳下墊一塊磚,才能勉強把腳搭上來。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已比同齡的小女孩高出了一個腦袋。我在教室里常常應為沒做好基本功而被留下來,就連在精英班的姐姐都要來幫我一把,我雖忍住了疼但眼淚卻不禁流了下來。我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任何回報,我不禁更加痛恨舞蹈了。一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蜷縮着身子,一看見電視上報道出舞蹈的畫面,我就用遙控器換台,一聽見音樂我就用手捂住耳朵,一看見舞蹈服甚至要踩上兩腳。

  我又回到了這個教室,不同的是我已經八歲了。我好像明白了很多。蘭花指比原來更翹了,腳尖流出的線條是弧線的,動作更加優美了。老師每天都要誇誇我了。這樣我的虛榮心也越來越大了,直到老師說我太沒有力度了,要多努力,多幫助妹妹,我才明白了要取長補短。經過一場比賽——我輕輕地移動雙腳,用力地甩動腦袋。隨着音樂的激昂,一個轉身,一次跳躍,一次甩頭。動做是那麼完美(只是臉上沒有任何錶情。我雖然只得了一個銅牌,但是它將是我今後舞蹈生涯中一劑興奮葯,激勵着我走向更大一舞台!

  舞蹈是優美的,藝術是美妙的。只有汗水與實力,才能跳出更好的舞蹈!

  初一:亦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蹈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蹈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