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十年後的禮物》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年後的禮物》有感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禮物》這個故事令我非常感動,深受啟發,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我看了這個故事的感受吧!

  這個故事讚揚了愛德華.格里格遵守諾言的精神,都過了十年了,愛德華格里格卻還記得十年前的諾言,真是令人佩服!如果換了別人,說不定一轉頭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在奧斯陸的音樂會上,他獻了一首歌曲作為禮物送給達格妮,真是令人感動,這是他花了十年的精力才創作出的一首歌!我不禁疑惑到,花費了十年的精力就為了送一件禮物給一個才見了一次面的人這值得嗎?不過,我非常欣賞他的品德!

  愛德華,我非常佩服你,相比起你來,我非常慚愧,我有過很多次沒有遵守諾言的經歷!不過,將來我也一定會好好的遵守自己的諾言的!

您正在瀏覽: 讀《十年後的禮物》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年後的禮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