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的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恐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附近的停屍房裡又停放了一具屍體,花圈,鑼鼓,鞭炮,又響起,又出現。

  我最討厭看這些了,一看到有人死,我便想起逝去的外公。外公對我很好,在所有的孫子,孫女里,他最愛我,我自然也喜歡他。外公心態很好,整天樂哈哈的。在我的記憶了,外公身體很好。外公什麼時候會死,我從來沒想過,我一直以為他應該長命百歲。

  可是,有一天,媽媽突然告訴我外公進了醫院了。剛剛放學回來的我聽到這個消息,一下子楞住了,時間在這一瞬間凝固了。媽媽去了醫院了,留下我一個人在諾大的房間里。我邊做作業,邊想着外公,睡覺前還想着他。第二天,我去看外公,外公的鼻孔了插着管子,呼吸很急促。有時很想說話,又說不出來,看着他這樣,我好難受。回到家已經12點過了,明天還要上學,我也沒多想。可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舅舅告訴我外公不行了,叫我馬上去醫院。在車上,我依偎在姐姐懷裡哭,我怕,我怕失去外公。到了醫院,一見到外公我便號啕大哭,我緊緊地抱着爸爸,不管爸爸怎麼安慰我,我也止不住眼淚。外公就這樣離我而去。我望着窗外的天空,一片黑暗,給皎潔的明月增添了幾分神秘,外公,你是在那兒嗎?

  望着布滿星辰的天空,以前與外公相處的一幕幕清晰地浮現在眼前,我不能接受外公已經離我而去的事實。古人常說: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這宴席一定要散呢?生命就一定有結束的一天呢?

  通過外公的事,我開始畏懼死亡。我害怕看到人死亡,卻偏偏有那麼多人在我面前消失。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轉瞬即逝,有時甚至連告別的機會也沒有。有時看着日益衰老的爺爺,奶奶,外婆,常會想:他們會離我而去嗎?

  死亡,太讓人恐懼了,人可以不死嗎?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