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的恐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恐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的恐懼 

  作文,作文,我怕你!就像小兔怕大狼,就像蟲子怕公雞,就像老鼠怕小貓…… 

  寫作文真是太難寫,每當接到一個作文題目時,我就要在左想右想,絞盡腦汁,真讓人煩啊!只好像擠牙膏一樣,這拼那揍,唉!難寫! 

  寫作文讓我失去了自由,我以為到了暑假就可以在家 “翻天覆地”了,無拘無束,快活極了。還可以到親朋好友家玩。可是媽媽卻一本正經的跟我說:“向向,先把作文寫好了”。媽媽的話讓我的一切夢想都煙消雲散了,就像晴天霹靂,泰山壓頂。而且還是這烈日炎炎的夏天,哎!作文,就像小偷一樣把我的寶貝——自由給“偷”走了,慘! 

  寫作文真是害苦了我。作文,作文你是我的天敵,我是堂堂“女”子漢,要不掘不饒地戰勝你。從今天起,我要多讀書,多觀察,和你朝夕相處。相信有一天,我會不怕你的!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恐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