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實驗室的恐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室的恐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恐懼是在尖叫后發生的.... .. 

 不禁問問大家~~你覺得實驗室恐怖嗎??你一定回答不恐怖~~對不對?!那你聽過實驗室的故事嗎??~~.... .. 

 這天該到小靜打掃實驗室的衛生了~所有,她早早地拿着工具來到學校~~進到實驗室.... .. 

 天還蒙蒙亮~實驗室的窗帘緊緊地拉着~~鎖住恐懼,鎖住黑暗~~ 

 實驗室門上的鎖壞了,不用鑰匙了~~小靜就關上門,打開燈,開始打掃. 

 靜靜的~~只有小靜一個人.... .. 

 "啪!~"突然一聲!!~小靜看向門那邊----漆黑一片!燈被關掉了!!~~只有門被關掉的聲音.和~~~腳步聲.... .. 

 看不清楚,聽不到!~只感覺到悲劇的降臨!!!~無力的掙扎,拚命的尖叫,無人回答.... .. 

 窗帘被風吹起,飄飄蕩蕩,起起落落,涼風把聲音蓋住了~~多麼無助!! 

 撕扯~~尖叫~~.... .. 

 .... .. 

 不久,小靜捂着嘴巴~~瘋狂地跑向宿舍.恐懼~~不敢看向實驗室.... .. 

 慌亂的眼神,毛草的頭髮,破爛的衣服,慘痛的悲劇.... .. 

 在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老師強姦學生的故事.... .. 

 現在,你覺得實驗室恐怖嗎?? 

 哈~說笑而已~~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嗎??有這樣大膽的老師嗎??如果真的有~我想,我這輩子都不要進實驗室了!~ 

 丁丁提醒~~:大家要小心實驗室哦!~有個老公保護你最好啦!!~哈~

您正在瀏覽: 實驗室的恐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室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