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承諾很美,很容易讓人陶醉。因為它是甜言蜜語的藝術品。美的讓人沾沾自喜,覺得擁有了全世界,卻不懂得如何自拔。 

 去年的冬天,我送給它一個冰雪似的承諾,我原本以為那就是所謂的永恆。出乎意料的是,今年的冬天,我的承諾就化成雪水,從我的身邊流過,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看到雪水凝結成冰雪。 

 違背承諾的人,是可惡的。在這之後,我曾經想過,為什麼當時要許下這個承諾?不能遵守承諾,只會給別人和自己帶來傷心,只會給人帶來眼淚。守住一句承諾,也許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而有些人花了一輩子卻守不住一句承諾。因

 為守住承諾就像守住孤室里的一盞枯燈,燈芯雖然還在燃燒,而油卻快枯了。室外總是有狂風呼嘯而過。看着自己拚命的去守護那盞枯燈所燃燒的火,那點渺茫的希望,自己清清楚楚知道--它將會熄滅。 

 有人覺得承諾是風,給浮躁的心帶來涼爽的氣息;有人覺得承諾是雨,給大地上的萬物以滋潤;也有人覺得承諾更像是雪蓮,只可能怒放在山頂,讓世人仰視它的容顏;承諾是玫瑰,想要摘取,必須要付出代價;承諾也是雙刃劍,當你拔出它的時候,你就明白了一切。但是,我說承諾象流星呢?大家會覺得怎麼樣? 

 流星與承諾,在我心裡:流星,有它自己的天空。流星,曾經光彩過,曾經輝煌過。流星,可以給人有美好的回憶…… 

 但是流星總是一閃而過,然後消失。我不知道我和我朋友之間的友情是否會像流星一樣墜落。我希望得到一個答案,得到一個永恆的答案,一個我最希望得到的答案。但是誰能預測將來?有誰能保證一定遵守今日許下的承諾呢?我曾經試過違背承諾,我嘗試過違背承諾的痛苦。希望大家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因為流星始終會墜落。 

  快樂往往就是瞬間 

  而悲傷的日子仍是那麼長遠 

  缺乏意志的飄零 

  目標總是在遠方 

  吹向這裡的秋風卻使我溫暖 

  沒有理想的世界不再開心 

  沒有競爭的廣場光輝不在 

  幸福與快樂往往就是自己創造 

  悲哀的靈魂只為你祈禱 

  一個小小的地方 

  往往就是生與死的邊緣 

  一個微小的細節 

  常常就是天與地的界面 

  等待候鳥的出現 

  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 

  但我還是默默地等着 

  唯一讓我值得開心的 

  也許就是那個禁不起風吹雨打的諾言 

  一聲承諾終生追求

您正在瀏覽: 承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