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需要善於實踐的人,他們能從工作中取得較大的收穫,既不忘記大眾的福利,又能保障自己的利益。但人類也需要夢想着,需要醉心於事業的大公無私者。

  上星期,政治老師上了一節課,我聽見他說:“每個人都有特長,把特長發揮出來就是你的優點,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做最好的,你熱愛它就會用心去做。”老師說的對,讓自己熱愛它,這就是給自己的一個承諾,不要放棄心靈的力量,不要錯過每一次改寫人生的機會,承諾實際上是一個陶瓷,你想把它變成什麼形狀,就看鑄罐者的所思所想。

  一個要走自己的路,本身沒有錯,關鍵是怎樣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也沒有錯,關鍵是走的路是否正確。年輕人,你要永遠記住,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接近目標的時間,主要取決於自己的速度。選准方向,你只管奮力前行就是了。

  我們可以仰仗大樹,我們可以依賴陰涼,但是在心中一定要預留一個位置,讓陽光照進來,驅逐懶惰和消沉,激發鬥志和信心。不要嘲笑他人的夢想,有些事也許我們一時還未看明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怕受到嘲笑,自己才是一支箭,若要它堅韌,若要它鋒利,若要它百步穿楊,百發百中,磨礪它,拯救它,都只能是自己。

  讓心靈先到達那個地方,隨後,周身就有一股神的力量,接下來,就只需沿着心靈的召喚前進好了。世界需要你明亮的眼睛,生活上更需要你迷人的笑臉,微笑是你事業成功的開端,讓微笑撒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