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接連兩次被小向放了鴿子,說實在話,對於她的印象漸漸地不再那麼的友好了。

  當然,這也只是在心裡默默的變化,當再一次接到小向的電話時,你還是覺得也許是自己小題大作了,多年的友情,何必因為一兩次不守信用的放鴿子而受影響呢?

  也許,人家是當真沒放在心上,以為你也沒有放在心上而已。

  這次你沒有追問小向上次放你鴿子的原因,而她更是早就把那些事忘到九宵雲外,更不用提會和你解釋以及所謂的道歉了。

  她有新的問題要和你探討,而且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她選擇立刻馬上,因為此時的她有空。

  如果是以往你會覺得她是雷力風行,當然此時也是,只是感覺不一樣了。

  她的新問題你沒辦法直接給予幫助,你向她推薦了一位朋友,可以幫助她,也跟她說了可以在什麼時間聯繫對方。

  她在電話那頭立馬就說,好好,一會就和你朋友聯繫上。一樣的信誓旦旦,讓你覺得她馬上就會立即去執行一樣。

  於是,你在第二天主動去問了朋友,說她的問題能不能幫忙看看。結果朋友一臉的困惑,他根本不知道這回事。

  也就是,電話那頭的立即執行的信誓旦旦,也只是和之前的放鴿子一樣,只是一種自我的承諾,無關他人,她並沒有去找過朋友。

  你默默地笑了,也許還是你太過天真了吧。

您正在瀏覽: 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