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色彩~~還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色彩~~還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 五月天《開天窗》 

  不知道為什麼書上說藍色 ≈ 憂鬱。甚至有人說看着藍天白雲發獃的都是有心事的人。 

  可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依然熱衷於捧着my own dessert想一些沒邊沒際的東東。藍色是我想象的起點。 

  我堅信,藍色是能夠淡化、洗滌憂傷的,所以在媽媽開刀的那段時間,我常常我望着天空念叨着什麼。他們說,那個樣子讓人心痛。 

  可是,碎得不成樣子的心就是那樣神奇地被無垠的天空拼湊起來的。心痛了,還有天空呢…… 

  我的房間,各種藍色系與黑色系的完美融合。喜歡躺在床上,望着四面淡藍的牆壁想着那些悲傷,開心,亦或是永遠想不明白的事情。**花季呢,美好着#飄飛着…… 

  第n次收到男生送的生日禮物是一大盒巧克力,一色的純黑,愛不釋手。可友情依然是友情。因為那種子不是愛情的種子。 

  第一次那樣難過地拒絕一個人。看着他落寞孤獨的背影,淚涌下,心痛着。還好那友誼,在這過後存活了,可拒絕還是痛徹心扉。 

  藍色調的小時候代表明朗。可父親、母親、表姐、表格最最寵我的時候卻被我遺忘了。回憶的輪盤轉啊轉,卻獨獨缺失了那一塊。 

  成長,總是會失去什麼的。

  去年生日,小時候最寵我的表哥送了我一個八音盒。超淡超淡到快要透明的藍色外殼,畫著一雙天使之翼。純白的羽毛飄飛在斑斕的記憶里。 

  打開,清脆的聲音像撥動了心弦的天籟之音,靡靡中觸動心底沉睡已久的關於小時候的回憶。 

  美好•純真•清澈。揮舞翅膀的angel。可愛到透明到不敢去觸碰。 

  叮叮咚咚清新如露珠的鋼琴聲,奏響生命里最純凈的旋律…… 

  憂傷也沒有什麼不可,淡藍の憂傷呢**……

您正在瀏覽: 關於色彩~~還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色彩~~還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