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特的見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見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都需要獨特的見解並且大聲說出。”

  雖然我的文字很貧乏,但我還是想說出自己對'‘獨立的見解’'認識。

  '‘獨特的見解’'是指在任何情況下都有對事情獨特的認識,雖然不一定對,但一定需要這種思路並且說出它,因為這樣才能使自己知道自我思考時的不足,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對事物的理解方向和能力。

  ‘見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比如對衣服的搭配,對陌生人的第一印象。但‘獨特的’兩字加在‘見解’時,就說明對一件事要有不大眾化的、不膚淺更深層次的領悟,比如你在上課時,別人都在說課文中的人物性格很善良,對每個人都很忍讓,但你要從一些小方面,小事情,小動作來體會出主人公這等等的一切行為反應了主人公的另類性格,因為每一個出名作者只要是寫人,都會把主人公寫的一面好的大於一面壞的或壞的大於好的,但不管怎樣,總會存在人物的兩面性格。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十全十美的絕不是人。

  如果你一直把自己對一件事的獨特見解埋在心裡,不說出來,假如是錯的,那麼你以後可能會使自己的思想走上崎嶇,因為你從小就把一個錯誤的觀念堅持了多年,並且會讓你在看待一件事時受從小‘‘錯誤觀念’’的影響,導致你誤解了它的本意是好是壞。假如是對的,你會做一個普通人,就像‘方仲永’的結局一樣,因為你害怕自己的觀點是錯的,所以隨大流,別人怎麼說,自己就這麼說,導致把自己的思想束縛,看事只能看見一些膚淺的東西,在以後只能做一個沒有主見的人。

  所以,我們要做一個有自己獨特見解的人,並且還要敢於說出,大聲說出自己對一件事的獨特見解,獨特領悟! ! ! ! !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見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見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