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水寨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寨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水寨游 標籤:白水寨作文

  寒假一到,每個人都會去旅遊。有些人去很遠的地方,俗話說何必捨近求遠,廣州就有一個地方,那就是白水寨。

  白水寨,428.5米的落差,11.25萬個/cm的平方負離子,是廣東空氣負離子含量最高的景區,是最具吸引力生態景區。

  我乘車坐到山頂到達白水仙瀑的源頭,那一共有4099級,極目遠眺仙姑天池的浩瀚無邊,天人合一的感覺油然而生。

  然後我來到3299級的沐瀑台。瀑布如巨幅絲簾披掛在半空中,激起層層水霧,氤氳的水氣伴隨呼吸進入體內,讓人覺得心靈彷彿都已受到凈化。

  接着2199級的親瀑台迎風而來。428.5米落的瀑布在此彰顯出中國內地落差最大瀑布的磅礴氣勢,肌膚親瀑,滿心歡喜。

  廣東省內空氣負離子含量最高的地方,當然屬於1499級的瀑鳴台。便聆聽瀑布轟鳴聲便呼吸新鮮空氣最是舒心。

  之後,就到了699級的雙龍匯。瀑布遇山澗巨石,化作兩道潔白的蛟龍盤旋而下,匯合而成一池碧綠。

  再回登山步道起點之前要經過會仙橋,到天南第一梯,最後才回到登山步道起點。

  白水寨真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啊!

  北大初一:盧苑榕

您正在瀏覽: 白水寨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寨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