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妖殿下的惡作劇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殿下的惡作劇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哇咔咔,因為有人說《末世》太血腥了,所以,為了發的次數少,一章發一次,慢慢等啊。 

再發一篇正常點的:妖殿下的惡作劇,雖然是有點言情,魔幻等。 

原來真的有妖精啊,比如說我們班帥帥的那個都可以和妖精媲美了,所以,做此篇— — 妖殿下的惡作劇 

報名開始,沒有主次之分: 

許甜吻(好怪的名字) 

風的使者(風妖),非常耐冷,掌控風的力量,唯愛白罌粟花,有時會衝動,最喜歡惡作劇。 

白月影 

月亮的控制者,月滿時會變樣(這個好有趣),掌控月光,當然喜歡德國鳶尾了,喜歡海,森林,月亮,花,冷靜,被學校同學評為:冷感美少女,喜歡設計各種計劃,學習超好啊。 

千美畫 

本市玫瑰的守護者,長相超可愛,行為很可愛,其實很成熟 

端木白雀 

本市菡萏的守護者,喜歡告白的傢伙,表演能力超強! 

炎彼岸 

光的使者,間諜大人,唯一可以和妖精聯絡的妖(這幾人中) 

雨(單字,雖然很怪) 

幹什麼的不知道,好像什麼都可以,邪笑時好帥,標準一身白(包括頭髮,眼睛) 

Vae(只有一英文名字的) 

能看透人心,據說是愛神 

互書 

死神,性格超好 

周耀血 

人類,徐甜吻念念不忘的人,惡作劇的王 

神 

? 

章節名稱以及解釋 

1.野薔薇の浪漫 

人工栽培的薔薇花並不會結果,不過野薔薇卻會長出嬌欲滴的紅色果實。除了模樣可以比美其它薔薇花外,果實也可以實用。這種花具有詩人般的氣質,因此它的花語是-浪漫。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羅曼蒂克的浪漫性格,是個喜歡作夢的孩子。不過處理事情卻具有敏銳的判斷力,適合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2.月桂の蠱惑 

從月桂的葉片中可提煉出櫻桃。月桂水,這是一種可以供香水或糕點使用的香料。不過這種香精是有毒的,大量使用的話會有危險。月桂花是一種既有魅力又恐怖的植物,所以它的花語就是-蠱惑。 

3.銀蓮の期待 

銀蓮花的希臘語是風的意思。銀蓮花的高度從十到二十公分左右,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開花時節,可愛的花朵迎風搖擺,就像在引頸期盼着什麽似的,所以它的花語是-期待。 

4.葶藶の勇氣 

葶藶是被獻給四世紀的殉道者-聖沙拉哥沙的威肯帝斯的花朵。他即使受到嚴刑烤問,仍然鼓勵同伴,一直到殉教身亡。因此葶藶的花語就是-勇氣。 

5.鳳尾の熱情 

很久很久以前,鐵角鳳尾草就被當做迷戀要來使用。換句話說,只要把根莖的汁液讓意中人喝下,就可以抓住對方的心。鐵角鳳尾草是一種具備特殊迷惑力的植物,因此它的花語是-熱情。 

6.風信子の休憩 

聖經上所謂「山谷的百合」或「荊?間的百合」可能就是風信子。原產於中東,在沙漠和荒地隨處盛開,令疲憊的旅人倍感溫馨與安慰。因此,它的花語就是-休憩。 

7.鬱金香の華麗 

像豪華鬱金香這麼艷麗的花恐怕很少吧?不只花瓣是鮮艷的紅色,花瓣的根部是黑色,而且在黑色的邊緣還鑲著金邊。因此,它的花語就是-華麗。 

8.紫羅蘭の清涼 

紫羅蘭是一種盛開在五、六月間,成鞋釘狀的花卉。這種花的香氣逼人,雖然屬於野生植物,但是園丁特別喜歡把它種在窗檯下。主要是希望藉由紫羅蘭,把芬芳的香氣帶進屋子裡。因此紫羅蘭的花語是-清涼。 

9.鳶尾の優美 

鳶尾花雖然具有粗大的根,寬闊如刀的葉,非常強韌的生命力。但是由於它是製造香水的原料,因此相當受尊重,也廣被使用。所以它的花語是-優美。 

10.羅勒の協助 

羅勒的葉片自古以來不但被人們視為一種珍貴的香料,也是一種神聖之物,目前全世界都普遍栽培這種植物。烹煮食物時,加一點羅勒香料,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因此羅勒的花語是-協助。 

11.小連翹の魔法 

這種花隱藏着一股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聽說睡覺時在枕頭下壓着小連翹,會可以夢見未來丈夫的容貌。因此它的花語就是-魔法。不過這並不是邪惡的巫術,而是善意的魔法。 

12.龍芽の撒嬌 

西洋龍芽草是開杏黃色花朵的植物,果實外表覆有一層絨毛。凡是經過的人或動物,都會沾到它的種子,並藉此廣布到各處。所以它的繁殖方式就是依賴他人,因此西洋龍芽草的花語就是-撒嬌。 

13.青蘭の順從 

這是一種富趣味性的植物,盛開的花朵如果朝某個方向彎曲,整株植物就會維持這種狀態生長下去。因此,這種花又叫「順從草」。花語就是-順從。 

14.蜀葵の夢 

西元四一五年人們發現聖斯塔法諾的遺骸,他曾經在耶穌受釘十字架后發表演說,結果不幸被猶太人以亂石打死。後來他託夢告訴主教,人們才找到他的遺骨。因此蜀葵的花語是-夢。 

15.睡蓮の妖艷 

古埃及人稱睡蓮為「尼羅河的新娘」,經常把它當作壁畫上的主題。此外,還有「香水百合」和「妖精之花」等等妖艷美麗的花名,因為它的花語是-妖艷。 

16.孔雀草の爽朗 

孔雀草原本有一個俗稱叫「太陽花」,後來才被向日葵搶去。它的花朵具有日出開花、日落緊閉的習性,而且以向光性方式生長,因此它的花語是-晴朗的天氣,引申為:爽朗、活潑。 

17.海紫苑の柔軟 

海紫苑對環境具有非常強的適應力,因為它可以札根在其它植物無法生存的多 鹽分土地,以及海埔新生地中。因此,它的花語是-柔軟。 

18.孤挺花の芬芳 

孤挺花會散發出一股濃郁的香氣,如果把它種在一樓的窗口邊,屋內將會充滿甘美的芬芳。因此它的花語是-芬芳。 

19.紫杉の高傲 

紫杉是能生長到十五公尺高的植物,即使在歐洲,也很少看見如此高大的樹木。高聳入雲的紫杉顯得孤立而自傲,因此,它的花語就是-高傲。

您正在瀏覽: 妖殿下的惡作劇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殿下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