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水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在國慶節,放了八天假,我們又出去旅遊,又去了增城、河源、還有水清清的楊梅坑。 

  來到了增城,先去了俗稱“天南第一梯”的白水寨。 

  白水寨省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增城市北部山區的派潭鎮,被譽為“北回歸線上的瑰麗翡翠’,景區里山高林密,空氣清新,充沛的降雨量造就了中國大陸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這道神奇的瀑布從白水寨山頂飛流直下,形態優美,潔白純凈,相傳是八仙之一的何仙姑的化身。 

  從山腳至山頂,修建在白水寨山丘陵線上的是被譽為“天南第一梯"的登山步徑。它橫跨三座高山,連接兩大天池,全長6.6公里,共有9 9 9 9級石階。遊客沿此路登山,可一站站拜訪仙瀑美景。尤其是行至2 1 9 9級的親瀑亭或是3 2 9 9級的沐瀑亭,感受猶為震撼。 

  在瀑布下的親水步道上悠遊漫步,是接近自然接近仙瀑的更輕鬆方式。親水步道的入口與“天南第一梯"的第2 9 9級相接,通至第1 2 9 9級的觀瀑台,全長6 6 6米,是一條天然的木棧道。走在上面,遊人可以一邊眺望白水仙瀑的翩翩美態,一邊前行,任潺潺的流水有如活潑歡快的音符般在腳下跳躍奔流。

您正在瀏覽: 白水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