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帶着剛捕獲的獵物向我靠近,我的軀體映着他們滿帶微笑的臉龐。他們俯下身,用手捧一口水,閉上眼,一飲而盡。然後滿足地離開,遠方傳來他們陣陣清脆的笑聲。

  隋唐時期。

  一艘艘船漂浮在我的身體上,它們需要我的幫助才能運行。我竭盡全力地朝前奔去,它們飛快地行駛,船上的商人對我露出讚歎的笑容。我滿足了,全身像上了發條一樣,我更快地朝前奔去。

  現代。

  人們把一袋袋東西朝我扔來,我不知所措地看着他們,他們一個個冷漠的眼神讓我感到心寒。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我開始感到害怕、無助。當那一袋袋東西使我的身體漸漸發臭時,我終於明白,他們想毀滅我。但我還是相信他們會有改過的一天,因為我幫助過他們。可是,當那一袋袋東西快填滿我的身體時,我才真正了解他們——禽獸不如的人類、愚蠢的人類,是永遠不會醒悟的。

  未來。

  我生氣了,我爆發了。人類,我會讓你們付出做這一切的代價。我翻滾着,捲起巨浪向人類撲去,淹沒了他們的房屋,毀掉了他們最重視的金錢。他們浮在我的身體上,哭着、喊着、叫着、掙扎着。看着他們無助、痛苦、悔恨的神情,我更加開心了。等着吧,人類,我要你們付出傷害我的代價,這只是開始,我身體的每一滴水將伴着每一個人一起逝去,我要與你們同歸於盡,我又捲起一個幾十米高的巨浪向他們撲去,他們絕望地閉上眼,身體慢慢沉下去。人類,我要用你們的鮮血來洗刷我被你們污染的靈魂,用你們的骨頭來敲醒你們被金錢迷惑的良心,用你們的肉體來祭祀我已經逝去的純潔。“哈、哈、哈”我肆無忌憚地狂笑着。當我毀滅掉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我永遠地閉上了眼睛。但,我無悔了。

  歷史上回蕩着我蒼白無力的笑聲,一聲,又一聲綿延不絕。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