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小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仁和半島是我居住的小區,那裡的樹、花、池塘真是稱得上是自貢一景。 

  仁和半島的樹可真挺拔呀,高的讓你要仰頭來看;仁和半島的樹可真美呀,春天,樹上發起了嫩芽;夏天,大樹用它茂盛的枝葉為我們避暑、遮熱;秋天,一片片像蝴蝶一樣的落葉慢慢地飄落下來,為大地穿上了一層厚厚的秋裝;冬天,雪花又為這裡的大樹披上雪白雪白的羽絨服,展現出一幅銀白色的天空,銀白色的大地,銀白色的房子,真是美妙極了。仁和半島的說真茂盛呀,樹枝上不留一點空隙,如果再來一片樹葉的話,就已是"座無隙地”了。這時候,是鳥兒們捉迷藏的好時機了,它們一會兒躲這兒,一會兒躲那兒,顯得鳥兒們十分快樂。 

  仁和半島的花真美呀。春天,一朵朵嬌艷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夏天一朵朵嬌小的茉莉花、一朵朵富貴的玫瑰花、一朵朵芬芳的黃桷蘭驕傲的盛開,秋天,生命力極強的菊花,滿樹幽香的桂花也盡情的開放。冬天,美麗、純潔的玉蘭花、紅的似火的梅花也悄悄地綻開。仁和半島的花好香呀,有桂花的幽香,有黃桷蘭那撲鼻的清香…… 

  仁和半島的池塘真漂亮呀,池塘里有美人般的荷花,有像可愛小朋友的睡蓮,還有一群接着一群的小蝌蚪,它們在一起嬉戲,玩耍,追逐打鬧,真是美妙極了。 

  這樣高大的樹,這樣美麗的花,這樣充滿生機的池塘,你難道不會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嗎?我的小區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