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珠項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項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沒事幹,就翻箱倒櫃的想把我以前的玩具找出來玩,找着找着,我忽然發現了一個盒子,於是我就好奇的拿出來了那個盒子,打開來看,裡面是一串漂亮的珍珠項鏈。

  這條珍珠項鏈看起來十分的大氣,圓潤的珠子還泛着白光,真是好看,我拿在手裡愛不釋手,在鏡子面前對着自己的脖子比來比去的,在腦中把自己當成了一個漂亮的公主。

  就在我準備把項鏈放回盒子里的時候,我的手一滑,沒有拿好,珍珠項鏈就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沒有料到的是,線竟然斷了,那些白花花的珍珠一個個的在地上四散開來,我立馬就傻眼了。

  就在這個時候,媽媽從外邊回來了,她看到了地上的珍珠和傻愣着的我,什麼都明白了。然後媽媽蹲下去,一顆一顆的把珍珠都檢起來放回了盒子里,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去廚房做飯了,我很是內疚,心想以後再也不隨便碰媽媽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珍珠項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