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束離篇】眼淚項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離篇】眼淚項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預示着一切都要做個調整,換根“發條”給自己加勁。我決定改變一下自己的小屋。 

  打開第一個抽屜,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福娃小荷包”,愣了一下,時間過去許久,忘記裡面是何物了。拉開結着的繩子,是兩條項鏈。一條是白金鏈子和眼淚形狀的白金底座,底座上鑲嵌着一顆小小的珍珠;另一條是眼淚形狀的電鍍錫底座,黑色橡膠繩,其餘與上述無異!這兩條項鏈給我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第一條項鏈是六歲生日是表哥送我的。我在海邊撿貝殼,表哥跟養蚌人交談着,那人拿了一個珍珠蚌和一件開蚌工具給表哥,表哥拿着這些來到我面前。“喏,把蚌打開,裡面有一顆小珍珠呦!”我興奮地拿過工具:“哥,怎麼打開呀?”表哥擺出一副“天下怎麼會有你這個小笨笨”的無奈模樣,指導我打開了珍珠蚌。哇!好漂亮的小珍珠哦!卡哇依!表哥小心地取出珍珠,放在一個白色的小手飾盒中。一個星期後,那個小手飾盒又被送到我手中。天!白金底座耶!“丫頭,愛惜點兒!這犧牲了我所有課餘時間打工掙地鈔票吶!” 

  第二條是同學悅送我的。十二歲的生日,她煞費苦心得要給我一個驚喜——一個音樂盒。上面有兩個小抽屜,打開看,一串珍珠手鏈,一條眼淚項鏈。好巧呀! 

  六年,是輪迴的期限。 

  轉眼已是一年之後,再次拿起兩條相仿的眼淚項鏈時,已是離別之時,畢業之刻!真真正正有了眼淚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結束離篇】眼淚項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離篇】眼淚項鏈 暫無評論